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个性化虚拟化身:VR桌面共享应用Bigscreen推出全新绿幕功能

科技 93913网 2020-11-19 16:53
打造个性化虚拟化身:VR桌面共享应用Bigscreen推出全新绿幕功能

据外媒VRFocus报道,Bigscreen最初是一款针对VR头显而开发的PC桌面共享应用,该应用以其广泛的社交媒体服务而闻名。近日,这款应用推出的免费更新添加了一项全新功能“Green Screen”(绿幕),该功能旨在使Bigscreen用户的虚拟化身更加通用。

据悉,在绿幕环境下,Bigscreen用户可以将其个人虚拟化身置入Zoom及Twitch等社交平台,以实现各种创意性的用途。用户登录Bigscreen之后,依次点击“Environments”、“My Room”标签页找到绿幕功能选项,随后再次返回“My Room”标签页下找到“Selfie Stick”或“Streamer Cam”功能选项即能开启拍摄。同时,用户在拍摄阶段可以使用Selfie Stick工具捕获视频素材并在桌面上显示视频源,其次可以使用OBS等第三方工具对视频进行捕获。需要注意的是,Quest版本的用户必须通过Oculus Link才能执行以上这些操作。

打造个性化虚拟化身:VR桌面共享应用Bigscreen推出全新绿幕功能

通过该全新绿幕功能,Bigscreen用户可以在Twitch或YouTube平台上设置更具个性化的虚拟化身,以使该化身与使用环境更加融为一体。

据悉,Bigscreen即将推出更多更新内容,Quest版本的用户将能获得Selfie Stick工具以及针对Quest 2的增强功能。此外,Bigscreen的远程桌面功能在未来几个月内就会发布,该功能支持VR一体机与PC之间的媒体内容传输延迟降低至10-15ms。

目前,Bigscreen已兼容了包括HTC Vive、Valve Index、Windows Mixed Reality、Oculus Rift/Go/Quest在内的主流VR头显。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