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了!OriginOS升级计划出炉:30余款机型可升

科技 安兔兔 2020-11-19 15:29

今天上午,vivo开发者大会 2020正式公布了OriginOS(中文:原OS)的升级计划。

据悉,OriginOS将由下一代X旗舰机型首发搭载,按照命名规律应该是vivo X60系列,该机还会搭载三星最新发布的Exynos 1080,5nm工艺打造,性能超骁龙865。

老机型方面,第一批升级计划将在2021年1月31日前完成公测, 具体机型为:vivo X50/Pro/Pro+、vivo S7、NEX 3S、iQOO 5/Pro、iQOO、iQOO Pro、iQOO 3、iQOO Neo3等十余款机型。

来了!OriginOS升级计划出炉:30余款机型可升

第二批计划包含X30/X30 Pro、NEX 3/5G、iQOO Neo/855版等更多机型,预计在春节前完成推送。

第三批公测计划将于2021年Q2陆续开启公测, 具体机型为:vivo X27/Pro、vivo S6、vivo S5、vivo S1 Pro、vivo S1、vivo Z6、vivo Z5x、vivo Z5i、vivo Z5、iQOO Z1/Z1x、NEX双屏版、NEX S、NEX屏幕指纹版。

至于其它机型,官方表示已经有了升级计划,后续将会陆续推出,看看时间,首批应该是在X60系列发布之后,啪的一下就用上了,很快啊。

来了!OriginOS升级计划出炉:30余款机型可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