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独立之后首款新机曝光!双芯片方案

科技 安兔兔 2020-11-21 17:26

本周二,华为正式发布公告,宣布出售荣耀品牌,不再持有新荣耀公司的任何股份,荣耀品牌至此开始独立。

尽管品牌独立,但仍然不影响新机发布节奏,而且新荣耀现在需要一款标志性产品来站稳手机市场,就目前的消息显示,新荣耀会按照此前发布规律推出新机,即将登场的便是V系列。

最新消息称,由于项目组更改办公位置,荣耀V40系列还未敲定何时亮相,但预计还是会在12月发布。

按照以往的惯例,荣耀V40系列将推出V40、V40 Pro、V40 Pro+三款机型,其中超大杯搭载麒麟9000,其余两款则是联发科版本,具体落地可能是天玑1000+。

荣耀独立之后首款新机曝光!双芯片方案

此前,爆料达人@RODENT950表示,荣耀V40 Pro+将采用双曲面挖孔屏,或将支持120Hz高刷新率。

其它配置上,该机支持66W有线快充和40W无线快充,相机没有具体参数,仅曝光主摄为一颗5000万像素RYYB的镜头,其中V40 Pro为三摄,Pro+为四摄。

荣耀独立之后首款新机曝光!双芯片方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