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P Reverb G2美国地区新订单将延期到2021年发货

科技 93913网 2020-11-21 17:29

 

HP Reverb G2美国地区新订单将延期到2021年发货

据外媒UploadVR报道,在上个月,惠普全球LBE业务负责人Joanna Popper在Reddit上证实,HP Reverb G2现已面向“渠道合作伙伴”发货。如果不出意外,首批下订单的分销商已经收到了该头显。但令人遗憾的是,惠普表示美国地区HP Reverb G2的新订单则要延期至2021年发货。

HP Reverb G2美国地区新订单将延期到2021年发货

据惠普美国分销合作伙伴Connection提供的一份更新说明称,在10月25日之前的HP Reverb G2预订订单将会依据“先到先得”的发货原则在今年内完成发货。而在10月25日之后下达的新订单则“预计将于2021年1月开始发货”。同时该更新说明还指出,“虽然我们已经发货了相当数量的HP Reverb G2,但我们仍在等待更多的库存来满足所有的预购订单”。

近日UploadVR记者Jamie Feltham在其HP Reverb G2硬件评测中称赞了该头显的高分辨率显示屏,但他也对这款头显的手柄追踪功能提出了质疑。尽管如此,HP Reverb G2仍不失为一款性能卓越的新头显,其集成了Windows Mixed Reality头显的inside-out定位追踪功能以及采用了与Valve Index相同的音频解决方案。

虽然通过以上这份美国分销商的声明公告可以看出HP Reverb G2的销售十分的强劲,但其长达数个月的发货等待期无疑在消磨着VR开发者的耐心。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