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明天新品发布会首款产品揭晓

科技 安兔兔 2020-11-10 14:07

可能有很多人都忘记了,其实明天凌晨还有一场苹果新品发布会,虽然大家最为关注的手机发布会已经结束了,但对于苹果未来的发展来讲,明天的这场发布会也是格外重要的。

据悉,明天苹果将带来的是机遇Arm构架芯片的MacBook产品,而且传闻中的苹果AirTag也将和这款MacBook一同亮相,它的产品图也在今天被曝光了出来。

从外观形态上来看,这只名为AirTag的产品很像一只钥匙扣,而且经典的“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英文字样也清晰的被印刻在这只金属环上,金属环下方的皮质搭扣被打了一个马赛克,有可能是苹果的logo。

这款看起来和钥匙扣一样的产品其实是一款可以定位追踪产品,就如同它的形状一样,它能够放在你的背包,行李箱以及挂在你身上任何可以挂上的地方,同时在绑定手机之后,它可以实时查看你的位置,非常适合老人、孩子之类的人群,当然还有宠物,这将是苹果扩宽自己产品线的一个重要物件,虽然小,但是意义重大。

苹果明天新品发布会首款产品揭晓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