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威 iMAX8 上市,搅局MPV市场

科技 雷锋网 2020-11-11 16:10

雷锋网按:10月31日,荣威旗下首款 MPViMAX8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 4 款车型,官方指导价 18.88~25.38 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iMAX8上搭载了很多智能化的要素,坚具运动感、豪华以及舒适性。

整车前脸采用参数化立体悬浮荣麟造型,借助计算性手段使得每一个荣麟元素都呈现出最佳的视觉角度,视觉冲击力十足。

第二排座椅是 MPV 用户关注的焦点。荣威 iMAX8 拥有同级独有的「魔力沙发」,采用 10 层复合结构,贴合人体曲线,配合 8 气袋按摩、加热与通风功能,再加上可 6 向调节的睡眠级超宽航空头枕。

受益于二排座椅 360mm 可移以及三排超长前后滑动功能,荣威 iMAX8 可大范围调整座椅前后位置,用灵活的空间组合打造出前所未有的智能移动空间。兼具商用和家用功能。

更为值得关注的是荣威智能化设置。

上汽荣威在荣威 iMAX8 上首次采用了智能交互空间设计的思路,新车搭载无界空间「魔吧」、轻量交互「魔屏」、最新斑马智行 VENUS 系统、SKYEYE 天眼系统等全车交互科技,既满足了用户商务出行的仪式感和专属感,又能在大家庭出行时充分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便捷与舒适。

全球首创的「魔吧」移动中控台自带全电动自动升降吧台魔块和冷热双驱魔块,可通过语音或按键控制在一、二、三排间自在穿梭,把服务送到每位乘客身边。

安装在前排座椅后背的「魔屏」则能够与中控大屏、虚拟仪表实现四屏交互,同步导航、天气、音乐等信息,且兼有迎宾和语音形象交互等丰富功能,为第二排乘客带来轻松便捷的轻量交互。

荣威 iMAX8 还搭载了最新斑马智能 VENUS 系统,采用了联发科 MTK 6 核处理器,拥有 90 秒全双工 AI 自然交互语音、支付宝小程序、车家互联等丰富应用。

另外,荣威 iMAX8 还配备同级独有的 SKYEYE 天眼系统,将「刷脸」启动车辆变成现实。通过雷达+摄像头融合方案,新车带来车道级导航与更安全的智驾辅助功能。

作为荣威品牌 MAX 产品线最高端车型,荣威 iMAX8 可以说是汇聚了荣威品牌在造型设计、智能科技、动力总成、底盘调校等方面的最新技术成果,堪称国潮 MPV 的典范,将全面满足商务接待、家庭出行等全场景高品质用车需求,成为用户值得信赖的科技豪华 MPV。

【以上内容转自“雷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