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VR硬件厂商bHaptics推出两款新版TactSuit触觉背心

科技 93913网 2020-11-11 16:56
韩国VR硬件厂商bHaptics推出两款新版TactSuit触觉背心

据外媒RoadtoVR报道,韩国VR硬件厂商bHaptics近日开放了旗下两款新版TactSuit触觉背心TactSuit X40及TactSuit X16的预订。

据悉,TactSuit X40触觉背心售价500美元,该背心包含40个分散在前后两侧的偏心旋转质量(ERM)振动电机以及续航时间长达18小时以上的9800mAh锂离子电池。

韩国VR硬件厂商bHaptics推出两款新版TactSuit触觉背心

bHaptics表示,另一款售价300美元的TactSuit X16触觉背心的ERM振动电机数量减少到16个,并配备了一块容量为4900mAh的锂电池,该电池续航时间可达22个小时以上。以上这两款触觉背心均兼容蓝牙4.0及拥有外部音频端口。

此外,与TactSuit X40相比,TactSuit X16的长度更短,bHaptics称这样设计的目的是为了“当用户坐着体验PC游戏时不会感到束手束脚”。

据推测,TactSuit X16将面向家庭市场,而TactSuit X40则面向国际市场并取代bHaptics旗下企业级产品Tactot DK3背心。

bHaptics还表示,这两款VR触觉背心均支持包括了《Onward》、《Thrill of the Fight》及《Sairento VR》在内的20多款Steam VR游戏。另外,用户可通过添加定制mod文件,就能体验诸如《Half-Life:Alyx》、《Skyrim VR》及《Fallout 4 VR》之类的大型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TactSuit触觉背心还支持《Onward》、《Hyperdash》、《Thrill of the Fight》、《Death Horizon: Reloaded》、《Crisis VRigade》、《Apex Construct》、《Sairento VR》、《Operation Serpens》、《Let’s Go Chopping》、《MissionX: Lite》及《Realms of Eternity》等Quest平台的游戏。

韩国VR硬件厂商bHaptics推出两款新版TactSuit触觉背心

另外,用户还可以通过TactSuit触觉背心基于音频的触觉模式体验目前还不受支持的SteamVR及Quest平台游戏,并将枪声等游戏音频对象转换为触发背心振动机制所发出的“隆隆”声。

据悉,此次TactSuit触觉背心预购将于12月10日开始发货,预计需要3-5个工作日才能送达,具体取决于客户所在的地区及位置。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