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的牛!百度Apollo智能车联斩获点津奖优秀执行系统供应商 引领智慧出行新时代

科技 TOM    2020-11-18 17:43

近日,由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主办的2020(第五届)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全产业链评选“点津奖”获奖名单出炉,百度Apollo智能车联凭借灵活、智能化的车联网解决方案,荣获“优秀企业奖”板块“优秀执行系统供应商”。

 真的牛!百度Apollo智能车联斩获点津奖优秀执行系统供应商 引领智慧出行新时代

“点津奖”旨在筛选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全产业链中的优质企业、产品和技术,为行业、企业和相关,为机构交流与合作起到参考作用,为大众的消费选择提出中肯建议,为行业健康良性发展起到积极贡献。百度Apollo智能车联能够在诸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这不仅意味着百度Apollo智能车联技术实力及商业化成果获得高度认可,也再度印证了百度Apollo智能车联的行业领先地位。

智能出行时代,百度Apollo智能车联把握汽车智能化发展趋势,致力于通过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和极致的开放,助力OEM打造属于自己的智能车联系统,全面解决OEM云端一体需求,致力帮助车企伙伴们“造更聪明的车,让用户更爱用”。

小度车载正是百度Apollo所打造的完整人工智能车联网系统解决方案,拥有完整、开放、多模的核心优势,不仅能提供端到端的完整解决方案,还推出了可集成的嵌入式解决方案,满足车企差异化需求。通过全面开放小度车载平台,让OEM拥有多维度的连接能力,可以支撑OEM进行定制开发和拓展,让OEM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智能化、个性化、多元化的车联解决方案。让车主在出行过程中,可以享受到小度车载所提供的完整、自然的车内交互体验和极大的便利,让出行更安心。

事实上,百度Apollo智能车联已成为各大车系的“冠军之选”,更是用户最爱的“最佳出行伴侣”。截至目前,百度Apollo智能车联已与奔驰、宝马、福特、通用、凯迪拉克、雷克萨斯、吉利、长城、奇瑞、现代、起亚等60多家国内外车企达成合作关系,覆盖德系、美系、日系、韩系,以及越来越强大的自主品牌、造车新势力,合作上市车型超过500余款,搭载量稳居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市场第一。同时,小度车载已陪伴中国千万智能车主走过10亿公里,用户日均导航时长是57分钟,用户车机使用时长更是高达120分钟,日均交互可达40次,可以说是全程陪伴,真正成为了“用户最爱”。

 真的牛!百度Apollo智能车联斩获点津奖优秀执行系统供应商 引领智慧出行新时代

2019年,小度车载风靡各大车展,2020年,小度车载延续了迅猛的发展势头,频频惊艳各大车展及行业展会。在近期的2020百度世界大会上,全新升级的小度车载2021涵盖了从车内交互能力到信息流化的生态服务,提供完整、灵活、极致的“未来驾舱”解决方案,引领下一代智能车联发展风向。

软件定义汽车的时代到来,智能车联网已成为未来汽车的必备。作为中国智能车联领域的领军者,百度Apollo智能车联将持续搭建智能车联生态,深度赋能车企伙伴,提供更优质、更灵活的智能车联解决方案,引领智慧出行新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