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1超大杯首曝:硬件无短板、价格要继续涨

科技 安兔兔 2020-12-15 14:03

最新爆料显示,小米预计会在12月29日前后发布数字系列旗舰,也就是全球首发骁龙888的小米11系列。

按照小米的新机节奏,小米11系列至少包含两款新机,分别是标准版和Pro版,而且可能会推出超大杯,命名为至尊版或小米11 Pro+。

小米11超大杯首曝:硬件无短板、价格要继续涨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消息称,小米11系列超大杯在小米10系列基础上更进一步,硬件参数上不存在短板,完全可以和竞品最高旗舰对打。

综合手头资料,小米11超大杯预计采用2K+分辨率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新增视频超分辨率功能,称得上是三星外卖屏幕中一流水准。

核心配置上,该机全球首发搭载骁龙888处理器,预计支持百瓦级有线快充,以及更高功率的无线快充。

此前小米数字系列新机并未看重屏幕分辨率,一直是FHD+,这次高分屏是小米手机时隔多年再次用上,意味着站稳高端市场。

另外爆料源还指出,小米11超大杯的价格应该继续上涨,参考小米10至尊版首发价5299元起,那么前者可能会突破5500元起步?

小米11超大杯首曝:硬件无短板、价格要继续涨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