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亚达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

科技 挖贝网 2020-12-06 18:33

挖贝网 12月4日消息,飞亚达(证券代码:000026)发公告称,为更好地推进飞亚达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高端精密科技转型战略,结合智能穿戴和精密科技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决定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讯航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部门登记名称为准)。

飞亚达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

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深圳市讯航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暂定)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深圳市光明区飞亚达钟表大厦(暂定)

法定代表人:鲍贤勇

经营范围:智能手表等智能穿戴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封装类模块模组产品及其他精密零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

出资方式:自有资金

股权结构: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以上信息,以工商部门最终核准内容为准。

据了解,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情况造成负面影响。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有利于推进智能穿戴和精密科技业务拓展,将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和效益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