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智屏3.0时代,重新定义人类未来生活

科技 爱云资讯 2020-12-16 14:23

因为疫情影响,电视行业的市场量不断下跌。在2020年的年末,彩电行业如何走向成为了一个必答的选项。那么在这样生死攸关的关头,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是否能改写僵局呢?长虹有着自己的答案!

12月12日,长虹集团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酷狗音乐、爱听卓乐达成战略合作,暨全球首台5G+AIoT全娱生态极致屏发布会在成都成功举办。

众所周知,IoT智能家居已成为当下家庭市场的主流需求,趁着AI的“东风”,长虹集团前瞻性地推出极智屏,并和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酷狗音乐、爱听卓乐达成战略合作,以家庭互联的形式为音乐整合提供了“大屏台”,帮助打通智能家居的应用场景与音乐服务相互融合,以极智+大屏的高品质服务来提升其智能科技实力、激发家庭需求活力,助力其走在电视技术创新与智慧生活开拓的前沿。长虹公司副总经理兼长虹·美菱中国区总经理吴定刚在发布会上提到,随着智能电视不断发展,我们已经迎来了5G+8K+AIoT时代,而长虹要做的就是深耕人工智能技术来打造行业首个生态战略发展标本。他表示,在技术突破中深入创新,才有了极智屏的诞生与升级。他向全场介绍了本次发布迭代后的极智控、极智传、极智通、极智玩、极智联、极智K六大极智,升级了传统社交电视;一秒K歌、大屏云游、AI健身、AI美颜等最受青睐的九大电视场景优势,将为音乐,娱乐服务的家庭场景打通技术支撑,创新智能体验,开启家庭新娱乐场。此外,他提到,5G+8K+AIoT生态体系的发展过程中,长虹也找到了融合音乐服务的接点,就是通过与酷狗音乐、爱听卓乐共同依托极智屏进行深入合作,共同定义“极智屏3.0”。

虽然行业销售金额整体持续下滑,但是长虹作为中国彩电的“标杆行业”更要有不一样的担当,用新技术“破局”,给企业带来新发展“方向”。

据了解,此次长虹极致屏将突破原有的切换限制,实现“听唱看,一秒切换”的极速流畅。当然,这款“极智屏”并未一己之力可以完成,而爱听卓乐与酷狗音乐共同为大屏技术打造的音乐解决方案,将在“极速切换”外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与更舒适的用户体验,“快而全”将为大屏硬件赋能音乐娱乐内容,让家庭大屏智能硬件成为联通用户需求与音乐发展的核心点。

AI+IoT技术的成熟,以及消费升级的推动,让电视将不再是简单的影音载体,而是未来智慧家庭大屏交互中心。“机智屏”虽然是个新概念,但相信在未来,将会成为消费者客厅中的“刚需”,重新定义人类的生活。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