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联智能家居好不好,智能照明开启智慧人居新时代

科技 爱云资讯 2020-12-16 12:02

随着5G技术、人工智能技术以及物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全屋智能家居产品逐渐走进千家万户,给越来越多的人带去更深程度的便利。其中,作为最受用户关注的智慧照明也以其独特的优势成为全屋智能产品中的主角。要问博联智能家居好不好,看看它的智能照明系统,或许你就能找到答案。

现代化的智能照明系统,不仅能满足用户远程操控灯光、随时随地根据自身需求打造个性化的生活氛围,而且操作简单,仅仅通过手机或智能语音就可以一键操作;更重要的是,随着智慧照明产品的运用,可以有效节约能源,通过人体感应系统,做到“人来灯亮,人走灯灭”,真正实现节能环保的目的。那么博联智能家居到底好不好呢?作为智能家居领域的佼佼者,博联全屋智能首推的智能照明套装正可谓是智慧照明领域的领头羊,不仅在技术上做了很大的升级,而且产品性能及使用方面也有了很大突破,因此也更适合当今现代化的家庭需求。

博联智能照明系统的特色及优势

博联智能家居品牌是百度生态链企业,他们首推的智能照明套装,采用了自研的FastCon协议联网和组网,用户无需更多技术操作,只需扫码、安装两步,就可以实现全屋灯光智能调光、智能调色,以及微信小程序、小度智能音箱等智能控制。

全天候智能照明系统。家是每一个人心灵的港湾和归属,家里的灯光,也是照亮幸福的的明灯。对于工作的人来说,每天下班回家,看到家里亮着的灯便会倍感温暖。博联智能家居作为我们的陪伴者,就可以提供我们这样的幸福。每天回到家中,打开门的瞬间家里一片明亮;晚上起夜的时候,走道的小夜灯自动感应亮起,让夜晚不再漆黑。

满足个性化灯光需求。博联全屋智能的灯光控制系统,可以将家庭的顶灯、射灯、氛围灯以及窗帘有机结合,营造明亮、温馨、现代等多种多样的家庭氛围,例如,邀请朋友来家里办派对时,就可以通过设置温暖、欢快的暖色系灯光来烘托派对的热闹氛围,展现活泼有趣的气氛。

实现绿色节能。博联智能灯光控制系统可以将自然光与灯光完美结合起来,在保证家中照明的同时,让灯光变得更加节能。而且通过对人来灯亮,人走灯灭的设置,避免不必要的电能浪费,真正做到绿色节能。

互联网时代,虽然市场上智慧家居产品品种繁多,但博联智能家居凭借着自身独特的服务、出色的产品品质真正地将智慧系统融入到了大众生活的每一寸空间,切实为我们营造出现代化智能生活的新体验,尤其是博联智能灯光控制系统的应用,更是在智慧照明方面称得上是引领了行业潮流,有效促进了智能家居的发展。所以,别再问博联智能家居好不好,一起来体验它所打造的智慧人居新时代吧。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