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每天有1049万个未成年人游戏账户因超时被强制下线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20-12-28 10:3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12月27日,北京商报记者从腾讯了解到,协助家长管理子女游戏行为的成长守护平台有近2700万家庭用户,每天有1049万个未成年人账户因超时被强制下线。

据《中国未成年人互联网运用报告(2020)》显示,未成年人的互联网普及率99.2%。未成年人首次触网年龄不断降低,10岁及以下开始接触互联网的人数比例达到78%,首次触网的主要年龄段集中在6-10岁。

2017年,腾讯推出了成长守护平台、在游戏内可以自动管理用户的健康系统和家长服务平台,并应用了“公安实名校验”、“人脸识别验证”等技术。腾讯数据显示,每天平均有1049万未成年人账号,因游戏超时被下线,为了防止家长被骗代孩子过人脸,腾讯在上个月推出了游戏充值人脸语音双重提示。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