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批21款机型可更新 MIUI 12.5内测招募 今晚推送

科技 安兔兔 2020-12-28 15:08

今天晚上7点30分,小米将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的新机小米11。

在本次发布会上,除了小米11之外还会有新款路由器发布,此外还会有MIUI 12.5系统。

按照官方说法,MIUI 12.5将会全面升级光锥动效架构,顶尖技术呈现顶尖动效设计,此外,还会全面升级隐私保护,包括照明弹、拦截网、隐匿面具三大核心技术,整体更新内容已经不亚于一次大版本的更新。

首批21款机型可更新 MIUI 12.5内测招募 今晚推送

目前MIUI 12.5的内测招募工作已经开启,参与报名并审核通过的用户再今晚发布会过后即可享受到新的系统。

机型方面,从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目前支持申请的机型包括小米10青春版/10/10 Pro/至尊纪念版、Redmi K30/K30 5G/K30 Pro/K30i 5G/K30S至尊纪念/K30至尊纪念版、小米9/9 SE、小米CC9e/CC9 Pro、Redmi K20/K20 Pro、Redmi 10X 5G/10X Pro、Redmi Note 7/Note 7 Pro、Redmi Note 9等。共计21款。

想要体验的用户可以到MIUI微信公众号参与报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