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次抢先苹果 三星新品曝光:下月发布

科技 安兔兔 2020-12-29 09:45

三星将于下月6日举办其2021年的首场新品发布会,虽然在本次发布会上并不会推出手机新品,但近期的一则消息显示, 三星将会推出一款和手机关系非常亲密的配件产品,名为Galaxy Smart Tag。

与此同时,这款产品的的宣传图也在网上出现了,它的外观看起来就像是钥匙链这样的玩具一般,可以随身带在身上,此前苹果的用户可能都会知道,苹果也曾无数次被爆料称将会带来一款这样的产品,名为Air Tag,它的作用就是通过与手机相关的APP或语音助手来定位该物品的位置,也就是说它就像一个超强的追踪器,可以追踪到你遗忘掉的那些重要物品。

此次的Galaxy Smart Tag可以说与Air Tag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虽然这两款产品都还是处于爆料中,但从眼下的情况来看三星或许将会继续提前苹果一步带来该款设别,早先类似的还有苹果的AirPower无线充电板,也是苹果发布了许久,但迟迟没有量产,最终被三星做了出来并开卖了。

再次抢先苹果 三星新品曝光:下月发布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