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焕新出发,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即将上市

科技 盖世汽车网    2020-12-17 17:25

云度汽车全新改款战略车型——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将于本月21日在深圳正式发布上市。这是自今年6月宣布“焕新出发”后,云度汽车在全新发展阶段的首款上市车型;短短6个月,云度汽车重构供应链、恢复生产体系,完成企业重新出发的阶段目标、为2021年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焕新出发,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即将上市

 

动感新进阶。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的设计语言基于动感、时尚两大核心要素呈现,整体呈现出激情、个性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全新π字型灰橙撞色前格栅,以高级典雅的旷野灰作为主色调,彰显质感与不甘平庸之姿;作为同级唯一运动三拼色的纯电SUV,整车增添了许多橙色元素的细节,象征着年轻人热情、活泼的天性。同时融入更多智能网联化的科技配置,为年轻用户带来更为卓越的“智趣驾控”体验;动力方面,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延续过往的运动基因及灵活操控:强劲的动力输出,更富激情的爆发力,让整车的动感再度加倍。云度汽车副总裁张震表示,“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是云度新团队对话年轻消费者所交出的一份答卷。这款新车凝聚了云度团队过去的创新与突破、执着与坚韧”。

焕新出发,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即将上市
焕新出发,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即将上市

 

云度汽车于2020年6月宣布重新出发、开启企业发展的全新篇章。秉持“科技走进平凡”的初心,云度汽车贯彻以“工程师的工匠精神”及“互联网思维的创新理念”,尊重造车规律、坚持客户思维、积极拥抱创新。基于近万名车主的真实反馈、对现有两款产品进行品质升级,完成了供应链重构的阶段性目标,产能稳定爬坡、交付能力不断提升。此外,更加大研发投入实现在智能驾驶、三电技术两大核心领域的突破。承载云度“焕新”使命的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值得期待!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