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了 首款搭载鸿蒙OS的新机就是它

科技 安兔兔 2020-12-29 16:16

昨天的时候华为正式召开HarmonyOS2.0手机开发者Beta发布活动,除了面向开发者的的HarmonyOS2.0下载版之外,正式面对用户的版本还是没有出现,这让很多期待的用户有点遗憾。

不过今日有消息显示,搭载正式版本的HarmonyOS新机将会于明年第一季发布了,届时大家就可以真实的感受到HarmonyOS和现有的几个手机操作系统的不同之处。

未来鸿蒙版本的APP将会和安卓的APP独立开来,而且昨天首个亮相的Beta版在UI方面本很多人称和现在的EMUI 11非常相似,可以说是一个模子,但华为称目前的都还只是测试阶段,等到正式版本的鸿蒙预装在手机上的话是一定会有新的界面的。

至于哪款手机会率先搭载正式版的HarmonyOS2.0,结合时间来看,最有可能的就是华为每年年初更新的P系列新机了,明年它的机型将会是华为P50。

关于华为P50这款手机之前也已经有部分的爆料内容了,它最大的亮点依然是拍照部分,在镜头上也将会是 首个采用液态镜头的手机,处理器方面则是和Mate40同款的麒麟9000系列,只是不知道麒麟9000的备货还能撑多久了。

定了 首款搭载鸿蒙OS的新机就是它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