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朋VR走进百年名校,口语黑科技饱受赞誉

科技 93913网 2020-12-18 09:43

近日,大朋VR来到了百年名校——浙江省东阳市吴宁第一小学,为小学生代表们带来最新一代的口语黑科技,大朋VR“开口说”英语学习机,展示高科技融入英语口语学习的智能应用。

吴宁第一小学是一所有着百年历史沉淀的名校,也是一所敢于人先、重视儿童“多元智能”发展模式的实验学校,学校有着卓越的科学领先教育意识。大朋VR”开口说”英语学习机在此一经展示,便收获了一群忠实小粉丝。

大朋VR走进百年名校,口语黑科技饱受赞誉

 

体验期间,孩子们依序上前,只需要简单熟悉学习机的操作之后就能顺利自学。沉浸式的场景使得孩子们迅速进入了学习状态,试用的孩子自信跟读,旁观的孩子跃跃欲试,学习积极性被大幅调动起来。

大朋VR走进百年名校,口语黑科技饱受赞誉

 

大朋VR“开口说”学习机的课程内容融合人教版新课标、美国国家地理、英国牛津等海内外知名教材,以情境对话的形式引导孩子开口说英语,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培养孩子们良好的语感与自信的心态。

大朋VR走进百年名校,口语黑科技饱受赞誉

 

据校方老师称,因学习机课程内容与人教版新课标教材结合紧密,学生们对这台机器非常有好感,都认为用VR来学习英语是平时学习之余的一种奖励了。

“我们的英语学习正需要你们给孩子带来更宽的视野,新的体验。”老师如是说。

大朋VR走进百年名校,口语黑科技饱受赞誉

 

大朋VR“开口说”学习机刚刚上市, 便已在广大消费者中广受好评。大朋VR致力于追求更贴合孩子需求的内容和功能,课程每月更新,功能不断完善。在本月将推出的最新版本中,又更新近100节课程,并增加语音跟读功能。互动性翻倍,在课程场景中添加了学习小彩蛋,体验更加丰富有趣,咨询请联系021-20280251。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