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1限定礼盒亮相:只送不卖

科技 安兔兔 2020-12-30 08:43

今天下午,小米手机官方宣布,将在12月29日放出两款限定礼盒,而且是只送不卖。

据了解,限定礼盒包含科技版(限量500套)、时尚版(限量1000套),两款礼盒均有小米11雷军签名版一台。

其中,科技版套装除了手机以外,还有雷军亲笔签名《一往无前》和米家金属签字笔。而时尚版内含野兽派奇妙花卉复古方巾。

官方表示,活动将于今晚0点到2021年1月1日,每个ID每天一次抽福袋机会。

此外,小米官方目前还在微信进行活动,每隔一小时送出一台小米11,只需答题即可,一直持续到12月31日,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小米11限定礼盒亮相:只送不卖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