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G卷轴屏手机现身数据库 搭载骁龙888

科技 安兔兔 2020-12-07 11:35

OPPO首先发布的卷轴屏手机显然给沉寂已久的智能手机屏幕带来了一个新的形态,针对于此,一些屏幕生产大厂自然也不会落后,除了我们之前已经报道过的三星卷轴屏手机之外,今天LG品牌旗下的首款卷轴屏手机也已经在许多国家和地区申请了专利,而且该手机也已经出现在了韩国运营商的数据库里。

根据信息显示, LG这款卷轴屏手机在韩国运营商的数据库设备型号为LM-R910N,还有一款类似的的机型型号为OMD-LM-R910N,应该就只是两个版本的不同而已。

据相关的爆料信息显示,LG的卷轴屏手机将会采用一块7.4英寸的可伸缩屏幕,分辨率为2428×1080,手机可以通过拉伸来实现屏幕的扩展,而且在手机厚度上也会比折叠屏小一些,该机也有望搭载高通最新推出的骁龙888 SoC,售价方面参考折叠屏的售价应该也会轻松破万了。

LG卷轴屏手机现身数据库 搭载骁龙888
LG卷轴屏手机现身数据库 搭载骁龙88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