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电信设备市场前9个月份额:华为中兴合占40%以上

科技 爱云资讯 2020-12-08 10:24

尽管受到地缘政治的挤压,华为和中兴通讯在全球电信设备营收中所占的份额仍远未被削弱。

据分析公司Dell'Oro估计,2020年前9个月,这两家中国供应商与2019年的营收份额相比,增长了约3个百分点。这一值得称赞的表现得益于“在中国的投资超过了整体市场”。根据Dell'Oro的计算,在截至9月30日的九个月中,华为和中兴合计占据了全球电信设备市场40%以上的份额。

结果是,华为巩固了其在Dell'Oro按收入排名的世界七大供应商排名中的领先地位,而中兴通讯则进一步稳居第四。

尽管爱立信在中国取得了一些利润丰厚的5G合同,无疑也受到了中国市场的提振,但这并不足以提高其收入市场份额,爱立信的收入市场份额一直保持在14%。

Dell'Oro指出,连接的重要性日益提高,帮助设备市场在第一季度同比下降4%之后,在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实现了扩张。光传输和多个无线领域(包括5G RAN,5G核心和微波移动回程)是技术表现最出色的领域。

Dell'Oro的初步估计显示,整个电信设备市场——宽带接入、微波和光传输、移动核心和RAN、SP路由器和运营商以太网交换机——在第三季度同比增长9%,实现了第三季度的反弹。

然而,在第一季度至第三季度期间,市场仅增长了5%。Dell'Oro补充称,公司并未对整体前景做出任何实质性改变,预计2020年整个电信设备市场将增长5% - 6%,2021年将增长3% - 4%。预计2021年电信设备总收入将接近900亿至950亿美元。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