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动画工作室Baobab正在制作VR动画「Namoo」

科技 93913网 2020-12-19 09:39

 

美国动画工作室Baobab正在制作VR动画「Namoo」

 

据外媒VRFocus报道,毫无疑问,美国动画工作室Baobab是近来最繁忙的动画工作室之一,该工作室近日发布了VR音乐动画「Paper Birds」的首集。此外据最新消息称,Baobab正在制作一部名为「Namoo」的全新VR动画,该动画将于2021年登陆Oculus平台。

据悉,「Namoo」由曾执导电影「Heart, How to Eat Your Apple」的导演Erick Oh执导,值得一提的是,Baobab在制作过程中采用了Oculus绘画应用Quill创建动画角色及其环境。

「Namoo」在朝鲜语中是“树”的意思,该动画以树寓意生命,并采用叙事视角引领观众走进主人公的人生之旅。

Baobab 联合创始人兼CEO Maureen Fan表示:“Erick Oh是一位很有才华的新兴动画导演,从他第一次与我们分享其对「Namoo」的愿景开始,我们就希望能与他进行合作。Erick Oh令人惊叹的艺术造诣能帮助我们制作出能使观众产生情感共鸣的作品,我已经迫不及待想与观众分享这部动画。”

美国动画工作室Baobab正在制作VR动画「Namoo」

 

Erick Oh表示:“很高兴能与Baobab达成合作,Baobab是一家创作艺术类动画电影为主的动画工作室,他们愿意倾听我对于「Namoo」的拍摄方式及其愿景的想法,并给予我充分的创作自由,这也是为什么该工作室所产出的动画能引起观众及影评者普遍共鸣的深沉原因。”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