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新机搭载了屏下镜头 但你买不到

科技 安兔兔 2020-12-09 13:54

谷歌自有机型Pixel系列一直都是一个很特别的存在,开发者基本上必须要买它,但它的硬件又非常差,那么谷歌为什么就不做一个硬件配置高一点的Pixel产品呢。

据@Slashleaks 带来的消息,谷歌今年的新机Pixel 5其实是有高配版的,它搭载了旗舰级别的骁龙865 SoC,不仅如此,它还采用了前置屏下摄像头,但因为某些原因,谷歌最终还是把这件高配产品砍掉了,现在流传在网络上的只是一些工程机的图。

从图片上来看,高配版的Pixel 5被命名为Pixel 5 Pro,它后置四颗摄像头,屏幕尺寸为6.67英寸,支持NFC功能,最关键的部分就是你在这张手机的图片上是看不到前置挖孔的镜头位置的,所以谷歌已经率先测试了屏下镜头的设备。

目前在售的屏下镜头手机只有中兴的AXON 20 5G,但显然它的距离真正的屏下镜头还有差距,所以如果真的想体验屏下镜头,还是要等到明年的下半年了。

谷歌新机搭载了屏下镜头 但你买不到
谷歌新机搭载了屏下镜头 但你买不到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