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Reno5系列发布会直播:首发全新视频技术

科技 安兔兔 2020-12-10 11:54

“每一个人都像是会发光的一颗星星,生活中的高光时刻,就像夜空里星星闪烁的样子。”

OPPO将于今晚19:40分正式发布旗下Reno5系列,由周冬雨代言,发布会名为繁星之夜,目前已开始新机预热,同时开启了官网预约。

已知消息显示,OPPO Reno5系列至少包含三款机型,分别是Reno5、Reno5 Pro、Reno5 Pro+,定位是人像视频拍摄手机。

OPPO Reno5系列发布会直播:首发全新视频技术

官方表示,OPPO Reno5系列首发搭载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解决人像视频拍摄的各种痛点。

作为行业首个人像视频技术系统,在拍摄时OPPO Reno5系列可对人物主体和整体画面进行针对性优化,共同实现人美、景美的拍摄效果。

外形方面,OPPO Reno5的相机矩形玻璃似乎是添加了荧光材质,使其具备夜光属性,同时后盖用上了最新的Reno Glow 2.0星钻工艺,颜色精细度上提升了16倍。

这还不是重点,最重要的是超大杯采用的是“电致变色后盖”,亮点是可以自定义机身颜色,而且功耗很低。

配置方面,据说搭载Reno5搭载骁龙765G、超大杯搭载高通骁龙865,具体会是如何,今晚揭晓。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