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刻得云计算护航底层安全,打造全面覆盖的信创生态体系

科技 爱云资讯 2020-12-21 17:59

近日,上海浦东软件园线上举办“云数赋能·信创未来”2020年上海信创生态创新发展论坛,优刻得政府事业部信创专家围绕UCloud优刻得信创领域布局,主题分享了《云计算在信创领域的应用与实践》,全方位展示优刻得在信创领域的探索成果。

作为我国突破关键核心技术的重要举措,信创产业包含从IT底层的基础软硬件到上层应用软件全产业链的安全可控,是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战略引擎,也是新基建加速的安全基石。

优刻得作为自主创新、全面适配信创生态的云计算厂商,自2012年成立至今,自主研发IaaS、PaaS、大数据流通平台、AI服务平台等一系列云计算产品,并深入了解互联网、传统企业在不同场景下的业务需求,提供公有云、混合云、私有云、专有云在内的综合性行业解决方案。

UCloudStack是优刻得面向信创的代表性产品,是自主研发的轻量级私有云平台,提供虚拟化、SDN 网络、分布式存储、数据库缓存及对象存储等核心服务以及统一管理、资源调度编排、多租户管理及云运营运维和 APIs 等一整套云资源管理服务,1台物理机可搭建POC环境,3台服务器即可构建生产环境,2天可完成交付,在减少资源消耗的同时提升交付效率。

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的大背景下,优刻得UCloudStack已完成包含国产芯片、服务器、操作系统、中间件、数据库在内的信创全生态兼容,用户可在UCloudStack信创版上快速部署基于信创云的应用。

UCloudStack基于优刻得公有云平台多年积累的云计算技术,提供先进技术构架系统,丰富的对接接口,安全稳定的运行环境,完成信创产品适配,提供全面覆盖的信创生态体系。目前,UCloudStack已在北京政务云、鹏城实验室、青岛即墨云平台建设等多个项目中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