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充电插头和耳机之后 苹果或将取消iPhone数据线随即附赠_驱动中国

科技 驱动中国    2020-12-20 16:55

驱动中国2020年12月10日消息 在今年秋季发布的新款iPhone12系列中,苹果以“环保”为由,取消了随机附赠的充电插头和耳机。现在有迹象表明,苹果下一步可能连数据线也不配送了。

继充电插头和耳机之后 苹果或将取消iPhone数据线随即附赠_驱动中国

据报道,苹果在近日的一项关于iPhone 12的问卷调查中,有个问题是询问用户是否使用随机附赠的USB-C转Lightning数据线。这让不少用户开始紧张,苹果是不是已经开始原酿,下一步要取消数据线的配送了。

事实是,这样的担心并非杞人忧天。早在iPhone 12发布之前,苹果也问了用户类似的问题,不过当时问的主体是充电头。然而没过多久,苹果在新品iPhone 12系列上就取消了充电插头和耳机的随机附赠。

继充电插头和耳机之后 苹果或将取消iPhone数据线随即附赠_驱动中国

只不过有一点可能是要变的,在取消充电插头和耳机的时候,苹果是打着“环保”的幌子,而现在,苹果如果要再次移除随机附赠的数据线的话,可能是为了刺激今年发布的Magsafe磁吸无线充的销量,以便为将来的无孔iPhone做准备。不得不说,苹果这步棋是真高,既节省了成本,还能额外增加家收入。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问卷调查中,苹果还谈到了用户对Face ID的感受,并给出了“担心泄露安全隐私”、“我不喜欢使用Face ID”、“速度慢”、“某些情况下检测不到人脸”、“我更偏爱Touch ID”、“不可靠,解锁体验不佳”、“其它”、“不确定”等多个选项。看来,下一代iPhone手机或许将迎来大改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