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智慧助推车机行业产业链增效升级!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亮相!

科技 爱云资讯 2020-12-22 15:58

2020年12月21日,在东莞举行的华为全屋智能及智慧屏新品发布会上,全新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是首款搭载分布式技术的车载终端设备,同时也是HUAWEI HiCar支持的首款后装车载产品。作为华为多产业协同智慧生态的八大入口之一,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不断完善覆盖。

极简连接与分布式海量内容无缝流转 体验持续不中断

基于分布式技术,HUAWEI HiCar可将手机与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连接起来,在其之间建立管道,把手机的应用和服务延展到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就算场景更换但体验不中断。在第一次使用产品时需要进行配对,再次进入车内无需拿出手机操作,即可实现华为手机与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自动连接,摒弃繁杂操作,带来车内智慧连接新体验。

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通过'音画分离'技术,可以实现用Wi-Fi传输图像数据,用蓝牙传输音频数据,进而带来更加精简的连接体验。如手机与车载音响已通过蓝牙连接,使用车载智慧屏时也无需改变原车车载音响连接方式,同样可以继续使用原车音响,享受优质话音体验。与市面上的普通后装车载终端设备不同,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能将不同的APP应用深度定制,呈现出更符合驾驶习惯的显示及操作模式,使用更简单、更安全。传统车机多与导航应用绑定,用户很难根据自身喜好随意选择,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支持高德、百度、搜狗地图三大主流导航应用,可以自由选择。

华为已深耕HUAWEI HiCar生态多年,目前已支持30+App应用,含百度、高德等主流导航应用;网易云、咪咕、酷狗等音乐应用;喜马拉雅、小伴龙等有声应用。并且未来将通过HUAWEI HiCar为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持续提供HOTA系统升级服务,更多海量扩展应用不断给你惊喜,常用常新。

超清触摸屏搭配全界面语音操控 实现人车交互

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采用8.9英寸IPS屏幕,搭配更符合车载环境的UI设计,行车过程中观看导航清晰明了,同时也令操作更加简单。1920*720分辨率,使得PPI值高达230,与其他车载产品屏幕相比,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的屏幕PPI值具有突出优势,为大家带来清晰、细腻的画面观感体验。

通过语音识别芯片和算法,当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上有选择项出现时,均可通过语音选择,无需触碰屏幕,可视即可声控,行车操作更安全。另外还有语音助手的功能帮助实现更便捷的操作体验,通过'小艺小艺'可唤醒语音助手,查看天气、播放音乐、打开导航等,对话式交互体验更方便。

2K超广角AI行车摄像头 轻松记录行车影像

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前摄,能记录2160x1440P画质的行车视频,相较于普通后装车机的1080P画质,整体细腻度提升近2倍,能还原更加真实的行车细节以及风景记录。此外搭载F1.8大光圈及对角线135度广角镜头,轻松记录多车道行车影像,在外出自驾游玩之时亦可为用户记录更多沿途靓丽风景。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外置摄像头支持手动调节,最大偏转角度可达10度,可根据不同车型自定义拍摄角度。此外,无需唤醒,只需说出'我要拍照'或'抓拍照片',即可实时抓拍当前照片及抓拍前后共10/20/30秒小视频,通过智慧生活APP便捷查看下载,方便定制你专属的行车Vlog。

此外,基于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对安全的考虑,检测到汽车遭受碰撞或急刹车后,还会自动拍摄一张当前照片,并记录下碰撞前后共10-30秒的视频内容,保障取证内容可靠存储。作为华为智选生态产品,车载智慧屏实现了华为科技实力与制造商盯盯拍(深圳)车载产品制造实力的结合,智慧+车载,体验更强悍。

近年来,得益于5G、云计算等新兴技术的刺激,全球的车联网行业高速发展,市场空间十分广阔,回归产品本身,从车主需求角度出发,选择广大车主真正需要的有差异化体验、智慧互联的车机产品才是华为一直所追求的目标。汽车向智能化的转型带来了更多的挑战,在这个过程中,华为不断完善全场景生态建设及战略体系,如今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已经在路上,其将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行车体验,也助推出行场景更加便捷。

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将于12月30日线上、线下同步开启预售。同时,将于2021年1月8日线上、线下正式开售。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