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oogle首席执行官皮查伊就Timnit Gebru离职道歉

科技 硅谷网 2020-12-14 11:09

硅谷网2020年12月10日讯(轩尤)据报道,Google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周三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就上周资深人工智能专家蒂姆尼特·格布鲁(Timnit Gebru)离职一事向员工道歉。皮查伊称,他知道这起事件“埋下了不信任的种子,一些员工开始担忧他们在谷歌的职位。”皮查伊说,他“将承担起恢复(员工)信任的责任。”

格布鲁表示,她是被Google解雇的。Google方面则坚称,这名研究人员辞职是因为谷歌没有满足她提出的几项要求。这些要求涉及到她与人合著的一份人工智能伦理论文。这段时间,超过2200名Google员工签署了一份请愿书,要求公司解释为什么撤稿这篇论文。皮查伊周三表示,他将“开始对所发生的事情进行回顾调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