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电信天翼云VR正式公布云XR“666”计划第二批战略合作伙伴名单!

科技 93913网 2020-12-12 13:04

 

中国电信天翼云VR正式公布云XR“666”计划第二批战略合作伙伴名单!

由中国电信天翼云VR发起的云XR“666”战略合作伙伴计划,旨在面向全球招募云XR生态战略合作伙伴,打造生态合作新模式,推动项目孵化、合作落地、资本合作,最终实现产业生态健康发展的多赢局面。

2020年10月20日,中国电信天翼云VR于江西南昌VR大会正式公布云XR“666”战略;11月8日,中国电信天翼云VR在天翼智能博览会5G+云VR论坛上,正式对外公布并签约云XR“666”计划首批战略合作伙伴共计55家,涵盖了硬件、软件、内容、服务等全产业链多个领域;12月11日,云XR“666”计划第二批31家战略合作伙伴名单也正式公布。

自早前公布首批合作名单以来,天翼云VR已与其中多家企业展开业务合作,深化云XR生态产业合作发展。天翼云VR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推进武汉武商集团国际购物广场综合体项目、新疆汇嘉时代广场综合体项目;全域文旅通过直播+传播的平台,落地多省分的文化传播平台,智慧教育方向也即将落地项目,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此外,天翼云VR还与更多合作伙伴积极开展各自领域内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5G+XR产业蓬勃发展。

未来,中国电信将携手更多全球企业客户和战略合作伙伴,凭借领先的平台优势、创新的产品能力、优质的服务能力,实现云XR生态全链条合作全覆盖,共享百亿级云XR生态市场!

中国电信也期待与更多业内外伙伴继续加强了解并深化合作,我们始终秉持共建、共享、共赢的合作理念,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

第二批战略合作伙伴名单公布如下:

中国电信天翼云VR正式公布云XR“666”计划第二批战略合作伙伴名单!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