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讯!长飞公司顺利通过全国质量奖复评确认

科技 爱云资讯 2020-12-12 10:15

12月11日,在2020年中国质量协会年会的开幕式上,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601869.SH、06869.HK)顺利通过全国质量奖获奖三年后复评确认,并获得中国质量协会颁发的“全国质量奖获奖企业确认证书”,长飞公司高级副总裁闫长鹍出席颁奖仪式并接受颁奖。

“全国质量奖”设立于2001年,由中国质量协会依据《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国家标准,综合衡量企业文化、战略、品牌、绩效结果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表现进行评审,是对实施卓越质量经营,在质量、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的组织授予的在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2017年,长飞公司作为首家中国光纤光缆行业企业荣获第十七届“全国质量奖”。

根据《全国质量奖(组织奖)评审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全国质量奖获奖企业三年后进行复审确认。今年10月12-14日全国质量奖评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多位专家到长飞公司对企业经营管理、综合绩效等方面的持续改进及发展趋势情况进行现场评审。经过确认评审,长飞公司等11家组织通过了获奖三年后的复评确认。

未来,秉持“智慧联接 美好生活”的使命,长飞公司将再接再厉,持续改进,不断壮大发展自身,同时发挥行业示范作用,继续倡导和践行以卓越为引领,以质量创品牌,以创新促发展,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