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S21 Ultra获新硬件加持 且搭载WIFI 6E

科技 安兔兔 2020-12-24 15:33

近日,据外媒带来的消息显示,三星即将发布的新机Galaxy S21新品手机里,最顶配版本的S21 Ultra将配备曾经Note系列才会配备的S Pen手写笔,而这个消息也在昨天得到了证实。

因为发布时间临近,S21系列以及通过了FCC的认证,所以在认证信息里就出现了S Pen手写笔的信息,而且除了这个新增的辅助硬件之外,FCC还展示了很多关于这款手机的配置部分。

例如该款手机支持UWV超宽带芯片,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和WIFI 6E技术,这也是三星品牌的产品里首款支持WIFI 6E的机型,除此之外,该机的S Pen手写笔还将具有悬停功能,S Pen还支持一些手势操作,方便用户使用。

但除了顶配版的S21 Ultra之外,另外两款的S21应该就不支持S Pen了,不过它们在价位上也会更有优势,如何选择,就看用户自己的需求了。

三星S21 Ultra获新硬件加持 且搭载WIFI 6E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