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端影像新突破 小米11拍照稳了

科技 安兔兔 2020-12-27 19:12

12月24日,小米手机官方微博例行带来每天的新机预热消息,今天带来的是关于小米11拍照方面的。

小米手机称:

小米11,计算摄影,带来高端影像新突破。

Computational Photography,用人工智能突破光学的物理限制,用强大算力创造全新的视觉想象,用深度学习超越人眼可见的细节。

#小米11# 由此带来 一系列超越期待的全新体验,

12月28日晚 在一个明亮的梦里,与你见面。

Computational Photography翻译成中文名词为计算摄影,指的是在当今(智能手机)摄影过程中,所拍照片通常都是基于大数据、AI等新技术手段对各项参数进行计算之后生成的。这一照片的生成过程,融合了多种软硬件技术,在按下快门的瞬间,背后同时进行了多种复杂计算。苹果和google都已经有了该项技术的运用,这一次,小米也将带来可以自己“成长”的摄影相机。

目前关于小米11系列新品的曝光信息都是在外观和内部硬件上,关于拍照方面的信息并不多,只知道它会采用三摄镜头,具体是哪三颗镜头,还是等小米静静的揭晓把。

高端影像新突破 小米11拍照稳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