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玑720加持 中兴推出长辈智能机:售价999元起

科技 安兔兔 2020-12-03 19:19

12月2日下午,中兴手机正式在线上发布了一款特别的手机,中兴称之为中兴长辈智能机Blade V2021。顾名思义这款手机针对的用户就是家里的长辈,那么在使用上也一定会有比较针对性的地方。

中兴对这款名为长辈智能机Blade V2021的手机上主打功能为“远程协助”、“家庭相册同步”、“快捷/紧急求助”、“接入京东健康专医”、“远程定位”和“收音机无需插耳机”等很多日常生活中老年人需要的功能,这也是这款手机最大的特点了。

在外观上这款手机正面屏幕采用了水滴屏,所以下巴的部分还是比较明显的,屏幕尺寸为6.52英寸的,材质为LCD;后置为矩形三摄镜头+后置指纹识别模块,三颗镜头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120°广角)+200万像素(景深)的后置三摄组合,并支持超级夜景算法和视频双防抖。

处理器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联发科天玑720,所以哪怕是针对家里的长辈,这也是一款5G手机,整机尺寸为165.9×75.8×8.9mm,电池容量为4000mAh,手机重量约为188克。

最后的售价方面, 中兴Blade V2021提供4GB+64GB和6GB+128GB版本可供选择,售价分别为999元和1399元。

天玑720加持 中兴推出长辈智能机:售价999元起
天玑720加持 中兴推出长辈智能机:售价999元起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