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拍摄设备断舍离,华为nova8系列Vlog手机惊艳登场

科技 爱云资讯 2020-12-25 10:52

在手机行业里,华为手机的一大看点就是领先于行业的影像水准,并且每次都能够精准的get到年轻用户的需求并给予满足。

12月23日,最新发布的华为nova8系列再次印证了这个事实,而这次华为nova8系列影像能力提升最大的亮点是它的前置视频拍摄能力得到了极大增强,特别是华为nova8 Pro搭载了前置Vlog视频双镜头,使其具备了成为“Vlog专业手机”的特性。

从去年开始,Vlog这个词成为很多当代青年的一个潮流趋势。而对于新手Vlogger和预算有限的学生党来说,拍摄Vlog入门的最好设备,其实就是最常用的手机,但是手机在很多方面和vlog拍摄设备是有着一定的差距的。

比如说使用手机前置摄像头拍摄Vlog时会导致脸的占比很大,从而影响整体观感;与专业设备存在着防抖方面的差距,手机拍摄Vlog画面有时会因为抖动而模糊;另外,手机的收音效果也并不是太理想,收录的声音缺少质感,降噪效果也不是很好。当然,对于想要拍摄Vlog的用户来说,剪辑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技能,很多人因为需要学习专业的剪辑软件而却步。

不过现在好了,华为nova8 Pro的出现让这些痛点都能够被一一解决,其前置Vlog视频双镜头中的3200万像素超广角视频镜头能够捕捉更多的场景,无论是留影高大的地标建筑,还是聚会时的多人自拍,都能轻松应对,入镜更多精彩。

在实际体验过程中,其前置3200万像素超广角视频镜头带来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而且超广角效果还如同开启了瘦脸模式一样,再也不用担心整个画面都被自己的脸占据了。

为了实现更好的防抖效果,手机支架和云台稳定器是Vlogger们必备的工具,只是太不方便携带了。为了解决这一痛点,华为nova8 Pro采用了创新的AIS超级防抖算法,即使在行走中进行Vlog自拍,也能保持画面稳定。

不得不说,拥有出色防抖功能的华为nova8 Pro为用户节省了很多购买稳定器的费用,这样算下来华为nova8 Pro实在是太划算了!

华为nova8 Pro在拍摄Vlog时第三大亮点就是拥有3Mic立体收音功能,配合三枚立体收音麦克风和自研AI声音算法,无论前后远近,都能实现更好收音效果。华为nova8 Pro还支持通过FreeBuds Pro进行无线降噪录音,规避风声环境声,让录音质量大大提高。

除了Vlog拍摄方面的优势之外,华为nova8系列还拥有着非常高的颜值设计,全新星耀环设计耀眼夺目,新增的8号色配色也同样让人看到之后就会动心,所以这款手机一定会成为时尚达人新年必备单品。

华为nova8系列与意大利艺术大师Elena Salmistraro进行了一次科技与时尚的跨界碰撞,通过对nova星人的解读,推出了三款联名手机壳——顽趣、憧憬、造梦,以及配套的主题壁纸、梦幻熄屏显示图案和交互icon图标。用户只需扫码手机壳背部二维码即可获得,点亮手机一键直达nova星梦幻世界。此次跨界联合,不仅是对华为nova星的一次梦幻内容更新,更表明了nova系列的时尚态度,积极探索科技产品与时尚领域,让手机成为实用又时尚的单品。

总结:

从华为nova系列诞生以来,就成为了色彩美学的潮流引领者,同时也是年轻人的自我表达利器,而随着华为nova8系列的上市,nova系列在年轻人心中的地位将会更加稳固,华为nova8系列也会带动一轮Vlog拍摄热潮以及色彩美学潮流。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