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款齐发 荣耀V40入网:66W快充 无缘麒麟芯

科技 安兔兔 2020-12-14 10:56

11月中旬,传闻已久的荣耀出售证实,离开华为,成为独立品牌。

故此,荣耀独立以后推出的新机将受到很大关注,虽说独立,但产品节奏没有打乱,依然是V系列、数字系列等产品线。

按照荣耀的产品线,下一台新机便是V40系列(暂命名),最新爆料称,该机目前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审核,型号为YOK-AN10。

三款齐发 荣耀V40入网:66W快充 无缘麒麟芯

据了解,荣耀V40标配充电器是华为同款,型号为HW-110600C0x,支持最高66W电荷泵快充。

与此同时,荣耀V40系列目前上架京东平台,共包含三款机型,分别是V40、V40 Pro、V40 Pro+,也就是现在流行的中杯大杯超大杯。

此前消息称,该系列全系无缘麒麟9000芯片,据说全部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1000+,或者早先曝光的联发科6nm芯片。

据国内媒体报道,荣耀CEO赵明在一场员工沟通会上明确提出,荣耀的目标是成为国内手机市场第一,计划于2021年1月发布V40系列手机。

三款齐发 荣耀V40入网:66W快充 无缘麒麟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