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9原型机曝光 延续上代设计

科技 安兔兔 2020-12-14 18:21

随着时间慢慢步入2021年,新一波的旗舰机曝光也越来越多,近期关于一加9方面的消息逐渐出现。

近日一组据称是一加9原型机的图片曝光,虽然在logo方面做了隐藏处理,但开机界面和系统UI上都能清晰的知晓这是一款还未发布的一加新机。

从这款手机的正面屏幕和背面设计来看,符合之前曝光的一加9的设计原型图,手机正面依然是采用了挖孔屏,但开孔位置不是位于中间而是屏幕左上角;后置镜头方面采用了两大一小的设计,也和之前曝光的图片保持一致,所以综合来看这应该就是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布的一加9旗舰了。

在配置上,一加9正面搭载6.55英寸120Hz直屏,分辨率为1080P+,而色准、色域、亮度等参数则与一加8T保持一致,处理器的选择当然是全新的高通旗舰SoC骁龙888了。

一加9原型机曝光 延续上代设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