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蓝牙降噪耳机WH-1000XM4 新升级进行全方位“查漏补缺”

科技 爱云资讯 2020-12-03 19:16

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头戴式降噪耳机中购买索尼的WH系列无线降噪耳机,一般都不会发生“踩雷事件”。作为行业标杆之一,最近索尼也发布了WH-1000X系列新品——WH-1000XM4。那么延续了前作标志性设计和经典配色,同时又带来了全新智能体验的WH-1000XM4还有哪些惊喜呢?

索尼WH-1000XM4相较于前代,在外观上进行了延续,但索尼并不是简单粗暴沿用上一代外观设计,而是在一些尽显人性化的细微之处进行了升级,以此提升用户实际的佩戴舒适度。

首先就是头梁位置,作为变化最大的部分,WH-1000XM4的头梁比WH-1000XM3要更为轻薄,同时整体头梁的支撑弧度有一定的调整,随之减少了夹头感。耳套方面,WH-1000XM4采用全新的软质聚氨酯泡沫填充材质,使得对耳朵压力分布更加均匀,调节后耳套的形状与角度,也同样提升了佩戴的舒适度。

在降噪方面,索尼WH-1000XM4配备了新升级的HD降噪处理器QN1、多麦克风系统以及高性能蓝牙芯片。在索尼WH-1000XM4的两侧耳机中,均搭载前后双反馈麦克风,可以灵敏地捕捉周围不同频段的环境噪音,并精准传达至HD降噪处理器QN1。而新升级的HD降噪处理器QN1,采用了新一代算法,与高性能的蓝牙芯片协同工作,对采集到的音乐、语音和噪音信号进行每秒超过700次的感应,进行实时的降噪优化。

音质方面,索尼蓝牙降噪耳机WH-1000XM4还采用了先进的音频技术,让您体验降噪的同时享受好音质。内置强劲的40mm驱动单元,配备镀铝液晶高分子(LCP)振膜,可呈现动感的低音和高达40kHz的清澈高音,展现高解析度音乐的精彩之处。

此外,索尼蓝牙降噪耳机WH-1000XM4配备了智能免摘对话功能。这个功能说起来相当黑科技,激活此功能后,当您开启交谈时,耳机会自动暂停音乐并滤入环境声,即使您佩戴耳机或者双手忙碌,也能方便地与人临时对话。结合语音拾取技术、内置的多麦克风和先进的音频信号处理技术,耳机可以准确识别您的声音并作出响应。一旦聊天结束,音乐便会自动恢复播放,为您解放双手,畅享便捷。

在实用性方面,索尼WH-1000XM4采用多麦克风系统,只需双击触控面板,即可进行免提通话。在您通话时,耳机通过精准的语音拾取技术识别您的声音并过滤背景噪音干扰,为您和通话对象提供清晰的通话效果。无论身处静闹,您都能尽情畅谈。

索尼WH-1000XM4对WH-1000XM3进行全方位的“查漏补缺”后,进一步升级了智能体验、降噪以及音质,这种精益求精的做法,让人深有索尼“工匠”精神的感知。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