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1月iOS设备好评榜:第一名蝉联季度冠军

科技 安兔兔 2020-12-04 09:19

时间来到了12月份,我们也在本月的伊始为大家带来11月份iOS设备的好评榜榜单。

今年的四款新iPhone已经如约发布,不少用户也都已经购买且用上了新机,但苹果嘛,新机上市开卖基本上都会或多或少出现一些问题的,今年除了“绿屏门”之外今天早上一些iPhone 12 Pro的用户还出现了待机情况下电池耗电过快的情况,可以说是给原本就紧张的iPhone电池雪上加霜,所以按照这样的情况,今年的四款iPhone 12还是暂时不会进入到好评榜榜单内的,出现在榜单里的,依然是那些我们看了无数次的老面孔。

今天,安兔兔根据后台数据,统计出了11月iOS设备好评榜,来看看是哪些机型还在深受着用户的好评吧。

11月iOS设备好评榜:第一名蝉联季度冠军

注:机型5星(注最高为5星)好评数占比越多,好评率越高;数据来源安兔兔评测;数据收集时间2020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仅限国内市场。

11月iOS设备好评榜:第一名蝉联季度冠军

第一名:iPad Pro 12.9-inch

好评率:99.48%

好评榜排名第一的iOS产品仍然是iPad Pro 12.9-inch,11月份它的好评率依然稳定的保持在了99.48%没有任何的变化,让我恭喜它终于蝉联了iOS好评榜的季度冠军!并且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它还将会在这个位置上持续很长的时间。

第二名:iPhone SE

好评率:98.07%

排名第二的产品也和上个月一样没有变化,还是那款4年前发布的老iPhone SE,而且11月份它的好评率也和10月份一样保持在了98.07%,稳稳地守住了第二名的位置了。看来2020新款的iPhone SE要想换位还是要等时间的磨砺了。

第三名:iPad Pro (9.7-inch)

好评率:98.06%

毫无意外,排名第三的产品iPad Pro (9.7-inch)也蝉联了三个月,它获得了季度季军,而且有意思的是它的好评率也是没有变化的98.06%,iOS好评榜前三名的产品都已经一个季度没有任何变化了,这也从侧面证明了它们的受欢迎程度。

好评榜另外的7-10名的iOS产品依次是iPad mini4 (好评率97.34%)、iPad Pro 2 (10.5-inch)(好评率97.3 %)、iPhone 6s Plus (好评率97.24%)、iPad Air 2 (好评率97.19 %)、iPad Pro 4(11-inch)(好评率97.02 %)、iPhone 6s(好评率96.81%)、iPad 5(好评率96.62 %)。

这次iOS设备好评榜新入榜的产品相比上个月有iPad mini4,而它顶替的是iPhone 7的名额,除此之外其它的机型还是那几款,只是在名次上有了稍许的调整而已,其实影响也不是很大,这也是我们iOS好评榜的常态了。

以上就是安兔兔11月份iOS设备好评率榜单的全部内容了,期待中的iPhone 12系列并没有出现,它们还需要时间的积累,我们下个月再见。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