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全新7系SoC爆料:6nm工艺 明年Q1推出

科技 安兔兔 2020-12-03 19:19

以往的情况,高通在每年的12月份举办年度峰会的时候通常也会带来其中端芯片的更新,但今年除了骁龙888这一款旗舰级产品之外,代表中端的7系列全新芯片并没有出现。

对此,据外媒GSMArena消息,高通公司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新的7系列骁龙芯片组,而无独有偶,今天国内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 也称 高通骁龙7系列迭代平台最快会在2021年Q1出货,看来在2021年年初的情况下,搭载骁龙888的旗舰手机将会成为各家主要更新的产品线,而中端手机的更新要再等等。

高通的新款7系列芯片组有望成为集成了5G调制解调器的5nm Exynos 1080和联发科的MT6893平台的主要竞争对手,而且传闻中这款芯片将会是采用了6nm工艺制程的中高端产品,除此之外,新一代骁龙7系列移动平台还有望升级到最新的AI引擎。

高通全新7系SoC爆料:6nm工艺 明年Q1推出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