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赛博朋克2077》开启设备升级潮流,这款硬核电视值得关注!

科技 TOM    2020-12-22 17:32

近日,《赛博朋克2077》终于发布,不少玩家都满怀期待地入手这款游戏。但是很多玩家没想到的是,这款游戏在新一代游戏机或者顶级配置的电脑上运行流畅,但在Xbox One、PlayStation 4等老款游戏机或者是中低配电脑上的体验就差强人意了,画面模糊、帧速不稳定,甚至硬件性能跟不上,崩溃卡死的情况经常出现,令许多玩家深感头疼。

随着网络带宽的提升和消费者对体验的追求升级,不止是游戏的画质在全面提升,现在大多数的影视内容画质也在不断提高,因此对电视硬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考虑到当前临近年底,不少家庭也希望趁着这个时间节点对电视进行“升级换代”,以期在元旦及春节假期中收获“硬核”的观影体验。这时候,主打硬核产品力和硬核价格的酷开电视M70 70”,就成为了不少年轻人年末换机首选。

《赛博朋克2077》开启设备升级潮流,这款硬核电视值得关注!

 

首先在配置层面,酷开电视M70 70”搭载的是A73*2+A53*2的高性能四核双架构处理器,采用2GB+32GB的大内存组合,2GB的运行内存,能使电视高速运行,告别投屏卡顿,而32GB大内存,能满足用户随心存储的需求,享受无限空间。酷开电视M70 70”做到了市面上主流的旗舰级配置,通过“硬核空间”给用户带来畅快体验。

其次,考虑到消费者对电视画质的追求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没有人能拒绝“硬核画质”的诱惑。酷开电视M70 70”在超大智慧屏的基础上,采用了4K HDR,搭载场景屏变技术,结合室内环境提升画面对比度,呈现出更佳的空间感、立体感和色彩层次感,带来惊艳的视觉享受。同时智能分区控光和MEMC运动补偿技术的存在,画面刷新率大幅提高,突出每一个画质细节,满足了电影迷、体育迷的硬核观赏需求。

《赛博朋克2077》开启设备升级潮流,这款硬核电视值得关注!

 

如果仅仅是顶尖的画质呈现,或许还称不上“硬核”——在上述画质技术之外,酷开电视M70 70”还搭载得到过德国权威检测机构TÜV(德国莱茵)认证的光学防蓝光技术,通过灯珠的芯片控制,将有害蓝光平移至无害蓝光波段,有效的降低了有害蓝光对眼睛的伤害,且保证了画质不偏色,堪称“硬核”的健康好画质。

《赛博朋克2077》开启设备升级潮流,这款硬核电视值得关注!

 

而“硬核音质”是酷开电视M70 70”的又一优势,旗舰级标配的杜比&DTS-HD双解码以及杜比全景声,营造出包裹式的立体声场,即便是不在现场,也能通过电视感受到最真实的临场感。

《赛博朋克2077》开启设备升级潮流,这款硬核电视值得关注!

 

配置、画质、音效等常规项之外,酷开电视还呈现给消费者差异化的“硬核智能”。比如在语音智能交互上,酷开电视最新一代的远场语音,通过“小维小维”一唤即应,能够实现0.5S快速响应、10m+远距离识音、180°全方位收音和高达99.96%的识别准确度。此外,酷开电视还支持超过5000+跨品牌跨品类家电互联,覆盖60多种设备品牌,通过电视就能控制全屋家电,且待机状态可语音唤醒,支持超过100+全场景服务需求,将电视从单纯地大屏娱乐中心,改造成客厅里的信息共享中心、控制管理中心和多设备交互中心。

《赛博朋克2077》开启设备升级潮流,这款硬核电视值得关注!

 

不少《赛博朋克2077》 的玩家,不惜花费重金来升级设备来获得顶尖游戏体验,从这个角度来看,大屏影音爱好者或许要幸运得多,仅需要花费3099元就能获得“硬核”影音体验——12月21日到25日期间,硬核装备酷开电视M70 70”天猫酷开官方旗舰店双旦礼遇价只要3399元,再加满减券之后到手价仅3099元。有需要的“硬核少年”可以趁着“双旦”的优惠节点入手,提前享受硬核影音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