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健康受关注,大金空调成用户信赖的室内健康管家

科技 TOM    2020-12-03 10:29

近年来,空气污染带来的健康问题一直都是国人关注的焦点,国家有关部门也在积极推动相关的科学研究。根据新华社的消息,国家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工作人员目前正在黑龙江省推进《室内空气污染对儿童健康影响干预试点》项目,以便通过行为干预和技术干预等方式,增强居民对室内空气污染的防护意识,对居民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提供指导,降低室内空气污染对儿童健康的不良影响,并提出相关政策建议。大金空调作为国际空调品牌,近年来也在积极通过产品效能,为国内儿童提供高质量的室内空气生态,以此来确保儿童健康。

儿童健康受关注,大金空调成用户信赖的室内健康管家

根据相关研究表明,室内空气质量对儿童的身体健康具有重大影响。在我国,室内甲醛超标、室外细菌和病毒滋生以及由室外进入的颗粒物等因素,都是儿童健康的严重威胁。如何确保室内空气质量的健康清新,也是国人非常关注的问题。大金空调作为全球知名空调品牌,在室内健康环境打造方面一直站在行业前沿。其强大的净化功能,也越来越受到广大中国家长的欢迎。

在室内空气净化方面,大金空调的新风系统能够将室外空气进行过滤之后引进室内,同时及时排出多余的二氧化碳,让室内保持持续清新。儿童即便长时间呆在家中,也不会因为空气污浊而出现憋闷,头痛头晕等不良表现,就如同呆在室外一样。

除了新风引入之外,大金空调在细菌真菌的清理同样功效强大。大金的金智能清扫空调,能够通过电离空气产生负氧离子,从而可以吸附细菌和病毒,并对其内部结构进行破坏,进而起到清理病毒和真菌的功能。

儿童健康受关注,大金空调成用户信赖的室内健康管家

除此之外,大金空调还能自动清洗零部件,而且还能自动清扫过滤网部件,带来除尘、去垢和抑菌效果,很好地避免了空调因为不清洗而引发的二次污染。除此之外,大金空调在去除室内甲醛,解决甲醛超标问题方面同样效果强大,深受用户的认可。大金的这一系列强大功效,为确保室内环境的健康提供了非常有效的保障,成为广大家长呵护孩子健康的好帮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