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育部提醒校外培训场所加强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和规范管理工作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21-01-30 15:50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为防止出现因校外培训造成疫情扩散,规范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减轻学生过重的校外培训负担,1月28日,教育部官网发布提醒,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根据当地党委、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联合卫生健康、市场监管等部门加强寒假期间对校外培训场所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法违规培训行为,切实维护中小学生身心健康。疫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必须停止一切线下校外培训活动。

此外,教育部表示,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还要提醒面向中小学生的校外培训机构,要认真落实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规范校外培训行为,不得超标超前培训加重学生负担,不得一次性收取或变相收取时间跨度超过3个月的费用。同时,教育部提醒广大学生家长,要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和成才观念,不过度给孩子施加压力。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