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电信副总陈忠岳调任中国联通总经理 填补近十个月空缺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21-01-18 14:30

中国网科技1月18日讯 据中国联通官网消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今日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组部领导委托,中组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调整补充的决定:陈忠岳同志任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其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职务。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中国电信副总陈忠岳调任中国联通总经理 填补近十个月空缺

公开资料显示,2020年3月,原中国联通总经理李国华因到龄退休。该职位也一直空缺至今。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