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理石瓷砖的优缺点 大理石瓷砖的品牌推荐

科技 pchouse 2021-01-04 11:08

瓷砖的类型有很多,不同类型的瓷砖有不同的优缺点。其中一种就是大理石瓷砖,那么你知道大理石瓷砖有哪些优缺点吗?大理石瓷砖有哪些品牌推荐呢?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大理石瓷砖的优缺点

1、耐磨、使用寿命长。大理石是一种硬度较高的材料,其不容易破裂,具有较好的稳定性。大理石的耐磨性和耐久性也是比较好的,其使用寿命较长。

2、颜色多样。很少建筑材料像大理石一样美丽。大理石有不同的几十个品种,颜色的选择范围从黑色到粉红色到白色,甚至有深绿色含白色纹理。

3、不易保养。为了保证大理石地板砖的光泽与干净,要定期抛光。大理石要使用较特殊的清洗用品,因为大多数的清洁剂都含有氯,会破坏抛光后的瓷砖。除了清洁和抛光以外,大理石地板每隔9到12个月就需要重新密封一次。

二、大理石瓷砖的品牌推荐

1、东鹏。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舒适的空间解决方案、高品质的产品配置和人性化的真情服务,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陶瓷企业。其专业生产地砖、墙砖、工业用砖及卫浴产品,成为全国规模最大、品种规格最齐全、信誉最好的专业生产企业之一。

2、简一大理石瓷砖。简一专注于高端大理石瓷砖的研发、设计、生产与应用,简一大理石瓷砖具有大理石的装饰效果和低吸水率瓷砖的优异使用性能,是一种新型的高档建筑装饰材料,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高端、环保的装饰材料。

3、诺贝尔瓷砖。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以人性化的“诺贝尔”产品不断创造完美的品质空间,旗下包括诺贝尔瓷抛砖、诺贝尔瓷砖、塞尚印象瓷砖、汉为岩板等多个品牌,全系列产品致力于满足人们对高品质居住环境的需求。

在选购大理石瓷砖时,不仅要考虑品牌,还应结合大理石瓷砖的优缺点综合考虑,再作出购买的决定。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