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全息显示屏厂商Looking Glass Factory推出2D转3D照片服务

科技 93913网 2021-01-08 10:54

 

美国全息显示屏厂商Looking Glass Factory推出2D转3D照片服务

据外媒VRScout报道,美国全息显示屏厂商Looking Glass Factory近日推出一项基于云的全新服务,用户通过该服务能够在几秒内将传统2D照片转换为3D全息图像,而实现这一过程无需任何编程或3D建模经验。

据悉这项全新服务将于今年春季正式启动,其以机器学习技术来生成通过智能手机或是数码单反相机所拍摄2D照片的“合成高质量深度图”,用户甚至可以从互联网、漫画书、相册等途径获取2D图片来转换成3D全息图像。

美国全息显示屏厂商Looking Glass Factory推出2D转3D照片服务

而想要实现2D照片转化3D全息图像,用户只需将2D照片上传至编辑软件HoloPlay Studio进行转换,并将成功转化后的全息图像导入全息显示屏Looking Glass Portrait进行查看。

Looking Glass Factory CEO Shawn Frayne表示:“将任意2D照片转换为全息图像的想法已经在团队中讨论了多年,但此前从未有一种方法可以使非技术人员便捷性使用这项功能,这就是为什么我对公司推出2D转3D照片服务如此兴奋的原因。如今,通过该服务我们的客户可以创建各种逼真的全息图像,并离我们通过全息图像创造一个集交流、互动的全息图像世界又近了一步。”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首款消费级全息显示屏Looking Glass Portrait正在Kickstarter众筹平台众筹,截止目前已筹集到了2280298美元且远远超过其50000美元的初始目标,据悉2D转3D照片服务为每百张20美元起,而在Kickstarter上支持Looking Glass Portrait的支持者都将能额外免费获得20张照片转换服务。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