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速来围观!百度如流线上抽奖带你玩转年会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01-31 11:49

临近年关,有一件大大大大事要提上日程了,那就是企业的春节——年会!作为锦上添花式的年终总结项目,年会是激扬士气、呈现企业形象的重要活动。尤其是年会中的抽奖节目,可谓老少皆宜、喜闻乐见。

那么,如何策划一场完美盛大又兼具逼格创意的年会活动呢?新一代智能工作平台百度如流为你准备好了一揽子解决方案,自带美颜和AR的签到系统、酷炫特效加持的在线抽奖……害怕年会直播冷场?不存在的,点赞、弹幕、在线提问随时将气氛推向高潮。百度如流,帮你轻松拥有“别人家的年会”!

AI签到自带科技buff

年会各个流程中,签到可以说是年会的“门面”,签到若没有新意,开场就等于冷场。传统的纸质书面签到方式耗时长、程序繁琐,且人一多现场就容易混乱。作为百度旗下的新一代智能工作平台,百度如流的AI签到系统可以给你与众不同的年会!

据了解,该系统采用AI人脸识别技术,专为行业会议、大型公司提供会议组织报名、签到一体化的智能管理服务。疫情时期,更支持戴口罩人脸识别、人脸签到等能力。

不用手动笔签,不用扫描二维码,不用摘口罩,甚至还自带美颜效果……只需通过人脸识别签到终端便可确认参会者身份,保持现场井然有序的同时又增加了科技感和互动体验,让年会从签到开始就智高一筹!

线上抽奖,轻松引爆全场

年会活动中最让大家期待的当属抽奖环节了!你还在用费时费力费物料的纸箱抽奖、砸金蛋这些抽奖方式吗?百度如流早已具备方便快捷又科技感十足的线上抽奖功能。

如流的抽奖功能与AI签到系统连接,无需用户手动报名,经过人脸签到的同学可直接进入抽奖池。开始抽奖后,抽奖池中所有用户人脸照片呈现3D滚动效果,配合梦幻绚丽的星空背景,让人耳目一新的同时又营造出紧张刺激的现场气氛。

在如流的抽奖系统中,抽奖页面背景、抽奖奖品页动效、抽奖结果页,甚至抽奖奖项等都能做到完全可配置,让企业轻松拥有个性化定制且灵活性十足的年会抽奖活动。后台人员还可以设置中奖人员实时收到如流推送的中奖结果通知,进一步增强用户互动性。

即使是中奖人数多,也不用担心手动记录记不全!如流中奖结果会实时汇总到后台,工作人员可随时查看所有已中奖员工的详细名单,并支持Excel导出,十分高效便捷。

疫情下,异地视频连线/直播年会成最优解

今年,各地疫情防控收紧,不少拥有多个办公地点的企业选择了异地视频连线、直播年会的新形式。百度如流的音视频会议和直播能力,可以实现清晰稳定、互动流畅的视频画质,适用于各类规模企业举办线上年会。各异地分公司员工都可以参与进来,不仅能直接参与到如流音视频会议连线中,也可以观看实时年会直播,实现多地“隔空”问候。

为了保障线上年会的气氛,增强直播的互动体验,如流直播更是支持了点赞、弹幕、在线提问和赞赏等多种互动功能。在AI加持下,如流还开发出智能弹幕和智能水印功能,成功解决了弹幕遮挡人脸影响观看体验的问题。

同时,为了满意差异化、个性化的用户观看体验,如流为用户提供全新的播放器控件,观看过程中可以屏蔽弹幕和文字消息,也可以调整弹幕和文字的字号、颜色、透明度等设置,从而提升用户的满意度和体验。

作为新一代智能工作平台,如流正在实现对企业工作模式的全方位、智能化的支撑,从个人到组织,从业务到运营的全场景服务,年会作为企业的重要文化活动,也是如流深入的关键场景之一。在AI赋能下,帮助企业轻松get超燃超智能的年会,百度如流已经准备好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