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松集团联席CEO钟诚已离职 轻松集团CEO张科已离职

科技 硅谷网 2021-01-10 17:22

硅谷网讯2021年1月8日,有消息称轻松集团联席CEO钟诚已经离职。随后,有记者联系上钟诚,对方确认了已离职这一消息,并表示,正在筹划创业,准备做健康险院中赔付+医疗和疾病管理项目。

轻松集团在2020年10月27日发布的一封内部信中称,轻松集团CEO张科已经提出离职,2020年11月1日起不再担任集团CEO。张科和钟诚都是资深互联网保险人。在加盟轻松集团前,钟诚曾任安心保险总裁,张科则是弘康人寿总裁。

轻松集团成立于2014年,发展至今轻松集团已经拥有轻松筹、轻松保严选、轻松互助、轻松公益、轻松健康五大业务,在盈利模式上,轻松集团主要围绕商业保险和健康管理两个主业展开。此前有报道称轻松集团正在筹划融资和上市。在此关键时刻,却爆出公司CEO和联席CEO前后脚离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