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发骁龙870 Moto新旗舰官宣:下周见

科技 安兔兔 2021-01-20 10:38

昨天晚间,高通正式推出了新一代骁龙8系芯片,命名为骁龙870,即骁龙865 Plus的升级版。

紧接着已有厂商官宣首发骁龙870,这家厂商便是摩托罗拉,官方表示,Motorola Edge S将全球首发搭载高通骁龙870芯片,1月26日见。

首发骁龙870 Moto新旗舰官宣:下周见

骁龙870和骁龙865 Plus的CPU和GPU完全一致,主要在于骁龙870的频率提升至3.2GHz,理论会有更好的性能表现。

手机方面,此前爆料信息显示,Edge S采用一块6.7英寸高刷挖孔屏,分辨率为2520x1080,电池容量为5000mAh。

相机方面,已知该机前置1600万像素双摄,主摄采用OPPO Reno5 Pro同款的6400万像素镜头。

除了摩托罗拉,国内其它厂商也会有搭载骁龙870的终端上市,比如小米、OPPO、iQOO、一加等厂商,终端售价必然会低于骁龙888,拭目以待。

首发骁龙870 Moto新旗舰官宣:下周见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