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康股份2020年预计亏损13.8亿-17.8亿同比由盈转亏 销售产品单台价值降低

科技 挖贝网 2021-01-31 17:21

挖贝网1月30日,小康股份(601127)发布2020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8,000万元到-178,000万元。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672.2万元,同比由盈转亏。

小康股份2020年预计亏损13.8亿-17.8亿同比由盈转亏 销售产品单台价值降低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48,000万元到-208,000万元。

主营业务影响:

燃油汽车业务板块:2020年受疫情影响,燃油车销量较上年有所下降,并且受公司销售策略及产品结构调整影响,销售产品单台价值降低,毛利率有所下降,致使该业务板块整体影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6亿元。

智能电动汽车业务板块:2020年公司新能源汽车销量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但新能源汽车销售总量偏低,销售尚处于爬坡期,并且研发费用及产品营销渠道建设费用大幅增加;另外受美国疫情影响,公司在美国的资产预计计提减值较上年同期增加约10%。致使该业务板块整体影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3.0亿元。

非经常性损益的影响:2020年公司的非经常性损益主要为非流动资产处置损益、政府创新扶持款、交易性金融资产产生的公允性价值变动等,本年度非经常性损益较上年同期减少约3.5亿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小康股份是一家集乘用车、商用车、动力总成及其他零部件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汽车制造企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