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电信巨头Verizon就5G和MEC业务与Unity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科技 93913网 2021-01-21 14:21
美电信巨头Verizon就5G和MEC业务与Unity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VentureBeat报道,美国电信巨头Verizon近期宣布与Unity达成合作,将基于Unity强大的3D引擎来推动5G网络所需的高响应性3D内容发展。双方正在合作创建可用于5G网络与MEC(移动边缘计算,Mobile Edge Compute)的企业以及娱乐3D工具,并帮助Unity成为MR行业的首选解决方案,覆盖领域包括零售、体育、游戏以及其他工业4.0相关的数字化转型需求。

达成合作后,Unity的实时3D内容开发平台将获得能够利用Verizon 5G与MEC服务优势的工具,从而迈出为无线设备创作无缝3D内容的第一步。MEC使开发人员能够将关键的计算资源放置在靠近用户网络的“边缘”,从而提高对高性能需求应用程序的响应能力,例如3D地图、AR体验以及远程生产控制等等。

Unity开发者已经能够轻松的创作3D物体和体验,但能够在毫秒级的时间里获取用户确切位置和视角将为开发者提供大量的即时数据,帮助开发者创建更加逼真和引人入胜的体验。

Verizon称,与Unity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对企业的技术决策产生很大影响,因为它为企业提供了一条清晰的数字化途径:使用Unity较为完善的3D平台。虽然Verizon并非企业在创建3D内容时唯一可选的电信运营商,但由于Verizon参与了针对5G、MEC和数字化工作的标准化组织,根据Verizon规范开发的解决方案就能够兼容部分美国境外的电信运营商,包括加拿大Rogers、欧洲Vodafone、澳大利亚Telstra、拉美AméricaMóvil和韩国KT。

Verizon指出,Unity将使开发人员能够创建不需要昂贵硬件的高性能3D应用程序(假设用户已连接到运营商新建设的5G Ultra-Wideband毫米波网络)。Verizon的5G Ultra-Wideband毫米波服务目前仅可在64个城市的极小部分地区覆盖,提供高达4Gbps的网络速度并改善了网络响应能力。5G Ultra-Wideband毫米波网络依赖于高频段毫米波无线电硬件,使开发人员能够将逼真的3D内容流传输到相对较短距离的设备上,这也是5G运营商和硬件制造商目前正在努力攻克的领域。

另一方面,Verizon的5G MEC服务目前已经可在亚特兰大,波士顿,达拉斯,丹佛,拉斯维加斯,迈阿密,纽约,旧金山,西雅图和华盛顿特区这10个主要城市的部分地区使用。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